落花时节又逢君

光景悠悠忽回首,你与岁月皆温柔

【魏无羡向忘羡同人曲】不羡青山

人世看得透薄凉

谁说正邪不过皆谎

谁援孤笛无力抵挡

谁化飞灰火光中消亡

百鬼噬身又何妨

痛到了彻底

也不愿放下这抹疏狂

举目四顾伴我皆魍魉

人来人往

竟我一身仓惶

陈情将吹断

一生俯仰

莲花旧梦只堪遥望

原来我也是无力微茫

副:

肆酒行少年几多放浪

思回首,已是一场贪罔

也不悔不怨走这趟

只叹只悲世间太过薄凉

谁侯我十三载情长

定格了一生的眸光

百转千回   红尘万丈

幸是募回首,那人还在身旁

主:

江湖十三载虚妄

谁借琴音诉遍衷肠

谁踏河山万里含光

谁记鲜衣怒马少年扬

举世皆弃又何妨,岁月中孤独

也将这一条独路走向

不看不说不做又怎样

醉生而懦不若痛快一场

百鬼听我令,行向前方

一曲陈笛还在悠扬

可有琴音伴余韵悠长


天子笑一坛便可慰伤

募回首,谁人还在身旁

我笑傲笑天笑世人

梦死而生终将前世虚妄

谁侯我十三载情长

定格了一生的眸光

百转千回   红尘万丈

幸是募回首,那人还在身旁

此生无羡  伴君成双

幸是回首后,还拥一世情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羡羡的个人向曲吧,写出来有一段时间了,本来想做成曲的,连合作的画师太太都有了,但因为资金问题不得不停止制作了,无奈,也算不想浪费自己的心血,只能一篇词作发了出来,水平或许有所欠缺,还是希望有人能够喜欢吧!

希望以后能够真正的有机会去做一篇忘羡的同人歌吧,我觉得,一定会有那个机会的,加油

评论(12)

热度(36)